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这可爱的小女孩

三点多从camp那边回来,ohh!获益良多,消化了再“哦”
有学到太极、《千字文》(背到100++多个字-----成就感~~~ XD)、学"potong jagung"、还学到一些道理
太极让我领悟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道理
因为要做那些动作,身体必定要有一定的柔软度,*第一次弯不到,第二次弯到,第三次更加弯到* (example only) 所以积少成多,世上无绝对的(我在讲道理)

--------------------------------------------------

这是我亲爱的mother送给我的~















我人生中......第3只手表 =D





















感恩我的mother~~~


------------------------------------------------------

这是个很可爱的小孩,精灵活泼,真是三生修来的福气























oii,姐姐仔,apa kamu sedang makan?























T-shirt曰:“问世间情为何物?”

6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手表很美哦!!

米奇糕 DoNuT said...

你还有算的哦
我都不懂我用了人生中的第几只手表了
白色的表 很美
想买

西西 said...

有手表收,妒嫉,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e nice watch... Don't have your picture again... haiz...

The apple of my eye said...

I love white=)That's why i like the watch...
Wish to see your photo...

geokEng said...

瓦卡,,
那个小孩很cute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