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就这样,6天就过了

英格里斯(english)workshop就这样过了...
真的很一眨眼的感觉世界就末日的感觉
时间,就是如此的儿戏
不过这几天我觉得很充实,因为真的学习了不少,令我获益良多
可见至高无上的老师们真的花了不少的心思
人类的想象力没有因为长大而消失了(别再扯了,哟,干嘛?我只是称赞别人罢了)

Photobucket
这是咱组的“无牌国家”的国旗,充满了中国气息与文化(红彤彤的)
中国,你好命有福气啦!有人想要山寨你
Photobucket 话说,告诉你一个能说的秘密
那个所谓的panda是我画的
我的组员们一直在那边讲+笑
不过我很高兴,因为可以为大家提供“笑意”,会心一笑~(oms!电死人咯!)
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出自我的手笔,因为没有人愿意“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所以我唯有豁出去咯 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瞧瞧,鱼儿“随波逐流”的
全天然的diamond水,让鱼儿仿佛置身于仙境中
欣喜若狂和乐在其中的样子楸在一块儿呀~ 真令旁人动容 -.-'''

有一天我们比赛看谁抓最多的鱼儿
还可以带回家养,不过眯搞我啦
我养过的宠物只有忍者龟,那时候还在旧家,但是那couple一个死翘翘,另一个应该是伤心过度jejak它老伴的kaki vomit 死掉 =.='''

Photobucket
学“布拉耶”文字~
还有相关的游戏,类似要我们找clue“破案”的~

昨天的收获最大,我学会了haiku&手语
现在已经会A---Z的手语了,还有一些简单的手语,好有成就感哦 X)

Haiku方面,他们要咱们自制(依组)一首haiku来做那个sushi bread&chapati的presentation

p/s:事前我们亲手制作了sushi bread&chapati,那些材料要跟老师索取,不过要以手语来“跟老师沟通”,我毛遂自荐要TRY一TRY xD
Photobucket
我们这个西东南北(you know what...its a kind of game zzzzz)
势必要我们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然后依依不舍地回眸一笑,高唱“我和你触电,深深地触电........”
真会收买人心的家伙

我们获得第二名 =D (总共3组)

不过,Unfortunately,在最后一天的“关键时刻”
竟然有人因为一时的顽皮而赔上了手的peace(没啥,只是手腕那里的骨移了位,整个右手“上游”扭去左边的 @_@)
OK,我郑重宣布,我要不管七七四十九地为Anlene打一则广告
我:“啊!小孩!你怎么了??你...你...的手...OMS!!!”
小孩?:“没啥,喝杯Anlene牛奶什么事也没了”
(果然,他的手恢复正常)
LOL......夸张修辞手法......

希望他早日康复...

3 comments:

♥ 小裴 said...

有誇張到這樣咩……

Jia Wen said...

夸张到蛮好笑的~
呵呵^^

♥ 小裴 said...

哦,對了!
不要忘記……
link 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