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热辣辣最新赛事

虽然男生全军覆没,不过不要紧,大家团结...

篮球女生
Photobucket
对初一J
成功破除“灵”的魔咒,变成“鬼”,拜托,数字王国里是没有“鬼”这个东儿的!
得到2分
所以是2/6
打完了........................这场
当初一A投到那粒篮球那么大粒的篮球时,全场(初一A)欢呼,喊到“生屎切粒” XD
我喊不出声,因为我在用声音里的氨气提炼力量,希望乒乓可以打得好点,不要清一色给人杀完、切完、剁完、抓完、拳完......
最后玩完(choi!)

羽球方面
Photobucket
我们对初一J
赢了2队
星期一再跟初一H打!(打是疼,来宝宝们,姐姐疼~~)
咱班有闻名全球的校队鲤鱼阵容
我在观赛时,拼了13岁的命在那边想,为虾米人家那么厉害
而我却差到不像样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才能嘛,而我...而我的是...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哈哈
告诉你干嘛?
说真的,我真是很仰慕她们呢!
思敏!高头马大Photobucket球技术也很XXXXXXXL的size si的!

全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打到敌方
球在不out、不过网的那一刻掉在地方那儿,爽的感觉顿时火辣辣地盛情跳舞
再来多多这样的球,爽的感觉更为显著
地方的怒气beh beh 声喷出来(连beisi也一起?)
我们就要说:“怒我直言,你的皱纹好像多啦!要不要买我的美容膏呢?”
呵呵...开玩笑...比赛罢了

乒乓pingpongpiang...
因为时间不足够的关系,请我们吃了一碗红豆酱油tomato sos italiano gucci LV油ais闭门羹
星期一再打!
当然,阵容有...周紫珊!!!oh my sky!sky is going to fall 下来!
比赛时间已迫在鼻毛了...

哈哈
我很看好我们班
这是我们的精神~“团结第一,技术第二,紫珊第三”(没有虾米啦,只是紫珊曰:“押韵一下,生活更有运”,听一下咯!)

比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