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福隆港2

Photobucket
射箭~ 射中你的心~ 哈哈,我最geng是射中浅蓝色地带
不要紧,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帅气的uncle们,zeh meh一下,我要1、2、3action了


Photobucket
做好安全措施,防止突然发生意外死掉
beta(老百姓版)算健康的肤色吗?

因为我是运动型的~ XDDDDDD(天大的笑话siao话消化小花 LOL)

Photobucket
我一副“神气飞扬2009年版武则天”的模样

最旁边的“女人”是我
外面那件好像是“内衣”咯(瞬间变成superwoman,把里面的穿在外面)
那么为啥米旁边那个阿boy也这样穿呢? =.=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为了不让自己觉得自卑(箭射得不好)
所以我旁边的是名副其实的male
我告诉自己,因为男生体力较好,所以箭射得比较好~所以扫除了自卑的心态 -.-

晚餐时辰到~
Photobucket

素的火锅(因为我们是vegetarian)
我吃了很多蔬菜,所以隔天米田共易如反掌地呱呱坠地了!纤维素在作祟-.-
多吃蔬菜对身体好 =D(老菜,我在“怂恿”别人吃你)

Photobucket

素料~
话说,我很不喜欢素料(尤其是这几种)
不过有一些还蛮喜欢的

Photobucket

我蛮喜欢吃豆腐的~(虾米?你吃“林稚龄”的豆腐 XD)
“成功的豆腐后面是fishball”
一粒一粒圆圆的,很像obama,难道这是“白色版的obama”?
bak xut xut, wat lut lut XD

Photobucket

jom,jom,jom,pergi jungle trekking

与绿有缘,原有绿衣,一律有缘~(同学们,试试把词句转来转去360度、180度来读吧!你,将会洞悉一切真相,然后言道:“嗯,真的很像”!)

Photobucket

当我在jungle trekking时,后面的“10岁孩童”在jungle running

虽然我以往爬山(遇到平地)都是以跑来解决,oleh itu,爬了1个小时多的山出来就是汗涔涔没有泪潸潸的

呵呵,还蛮喜欢爬山的,这是很好的运动

我觉得我很幸运,每当我将要“万亿脚朝天”(毛儿也算是脚吧?)时,往往都不会pok kaisakai go hang gai gai tanya kamu zo ma kai

如同神扶我一把,好像2012的幸存者(感恩感恩~)

Photobucket

出来时,拍这个作留念

照片,是很好的纪念品~

4 comments:

神秘加冰XD said...

射剑?我也好像玩玩看哦。

到时我不射剑,因为我只会射人,哇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哇,爽咯你,我还没射过剑呢。。。嘻嘻!!

min~aris said...

之前去玩剑~真的很吃力咯~
第二天我的手臂都酸到不行咯~

Puddycat Mei Ai said...

阿猫对那锅火锅比较有兴趣
好营养的一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