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最后的晚餐

首先,Happy Halloween!!!万圣节happy!!!

哈哈
明天就从坤成出发去Tekali了!
你很妒嫉+嫉妒?
所以,今晚是去Tekali前最后的晚餐!!! XDD

登登登登(很神秘的样子,很可爱的贞子...)
寿司~~~~~~~~
刚才母亲大人在organic shop买的
很健康吧?呵呵!
Photobucket
this is a healthy lifestyle (=.=)
哈哈,wasabi很呛鼻,弄到我的鼻屎差很多点掉下来......
那个mickey mouse叉子是我在家里“探索”一番的时候发现的
看它那么特别,所以就看上了它,深深的、深深的........上它... LOL

太爽了
这几天心情超级的好
明天的行程sebagai minyak menatang penuh(这个马来文谚语很“好用” -.-)

1)班级旅游(Tekali)
2)去TWC家练乒乓,注定一辈子我拾球!(不过行行出状元嘛! zz)
3)去“趴地”,注定一辈子趴地吸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比同体积的空气重1.5倍you know?)

好充实啊!

Tekali肯定是山明水秀、流流水水、滔滔不绝、很多口水..............(好句!赞!)
明天6点45分就要出发了!
虽然说很早
不过还蛮期待...哈哈!

我们第四组的对呼是:“猪八戒,借baju”
你试着把猪八戒从后读起吧!这叫回文(修辞手法)!

Photobucket
关于这图:那个keroro是我五年级时候做的,坦白不要脸说,很像.......

出发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