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这就是我姐的唯美哲学

吾曰:“本是同根生,我被妈妈生,她被我妈生”
她...指的是谁?
很明显,她就是我的姐姐...(极为青春 清纯 新村的新一代美女)
初中统考(JUEC),就是她的世界...她的伴侣...(哈哈)
笑啥米笑,两年后统考就是我的“胸低”啦!(兄弟)
我感觉到...它...慢慢的慢慢的侵袭周家老二的命运...

这几天,她都与“赢”形影不离
不过试问谁会视课本为精神上的粮食or良伴益友呢?
大家都当它是珍禽异兽
今天的科学,她说残之又残
这就是因果报应,谁叫她临时抱tuhan的美腿(哇,她在闪灵?好像于子郎? =.=)

不过,下星期二的她必定会“促使”我说:“士别四日,即更刮目相待”
到时候,电脑一直看到她,她一直看着电脑,他们朝夕相待,必定会擦出很多火花
变成这样:you see what I see?
Photobucket
他们一直电来电去,头发不boomb才怪
oh,刚好我姐是属狗的 XD

难道这就是老姐她的唯美哲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comments:

snow said...

yerrrrrrrr
学妹阿!!
你不要吓我拉!明年我死哒!

佩雯 said...

哈哈……
对哦独中还需要考统考
我PMR完就轻松咯
呵呵呵呵

MEi WaN said...

呵呵~太夸张了吧~

Ç明洁⌂ said...

独中都有考统考的哦~

那么其实还需要考pmr 吗?好像还要的对吗?

那么要加油哦!要鼓励你姐姐哦^_^

Siao麻雀 said...

hey,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串别人咧,
因为统考,我们放假,
还放很久叻。

我从10月21放到11月2日~=D

メ✖天平女ღ琳✖メ said...

你们独中好麻烦哦。还要统考

神秘加冰XD said...

你姐一定很烦的,听说独中很难...
可惜我不是独中的,要不然我可以跟你姐分担烦恼。。
呵呵

神秘加冰XD said...

跟他一起放电~~~~zi~~~~~~~~~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好多人都在考試啊。。。
祝你姐順利過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