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潮湿的台北

最近拍完期末制作课片子后比较清闲,所以应该抓紧时间上来扫扫灰尘,顺便刺激一下冷感的广告费 =_=  photo _SAN04_zpsvxx5nurj.jpg
光太利沙龙照。

4月1号-5号是春假,寡人买了机票偷偷跑了回家,因为真的太想念家人了,更何况自己一个留在台湾觉得特别寂寞,每逢佳节倍思亲啊。。

因为台湾特别潮湿,所以朋友托我把他的传家之宝带回马收好,于是寡人趁机来帮它拍拍沙龙照 LOL(#Olympus Trip 35)在网路上学到的小撇步,背景的Bokeh是把揉皱的铝箔纸摊平过后弄出来的,倒影是黑色印表机的功劳,然后灯光是用窗边自然光还有一盏桌灯打的(真系名副其实的穷到某得顶学生工作室啊)光好硬啊其实 TT

于是短短的春假就像风一样,吹一下就飞走了,也是我见爷爷的最后一次。5月8号,爷仔过世了。他在高级私人医院里面离世,总算是满幸运的吧。我下次回去的时候就不会听到他叫我的小名“阿珊”了,也不会看到他呆呆地望着我,却说不出什么的样子了。人生无常,好感伤。

爷仔陈旭年老街行街街。

爷仔,我会留在人世间,好好孝顺你,好好孝顺爸妈,把我该做的事做好,把你的精神流传在人间,做一个更好的人,让你为我感到骄傲。

by Nikon D3100.

爷仔食饭等餸菜上台记。

总算没有太大的遗憾,之前帮爷爷拍过很多照片,可是翻完旧照得知很多原档都不见了,之后才在部落格/FB上找回来 TT 

by Nikon D3100.

爷仔印度店剪发记1

by Samsung手机.

爷仔印度店剪发记2

by Samsung手机.

 photo DSC_1226.jpg
爷仔每日例行公事------报纸,竟然唔洗戴眼镜!好劲啊!

by Nikon D3100.

I know you will always be with us ʕ•ᴥ•ʔ

 photo IMG_0492_zpsfolixtlw.jpg
《今日公休》拍片不公休。
感谢剧照师Sting

拍完《今日公休》过后竟然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因为场勘了超多次再加上待在那里蛮久的,最后找到一个比较ok的感觉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千万分之一的你那种感觉。。。所以感觉特别珍贵(?然后加上布置的时间待在那里整整5天,理发厅的阿姨也亲自下厨给我们吃。理发厅内外特别脏让人受不了,但是这种亲切的感觉特别好。

 photo IMG_0436_zpseuvvdoiq.jpg
Photo by Sting.

如果再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会拍得比较好 T.T PLEASE LA T,T'''(现在来cue一下小虎姐的《如果能重来》。。。)

 photo _NIK5385a_zpsmm8zzbom.jpg
内湖Costco之旅。

办文化周的时候要负责去买零食,顺便外拍,所以就去了人生的第一趟Costco(马国没有Costco,只有Tesco,押韵啊 -.-)

最韩晓颐。

 photo _NIK5388b_zpsvnyowpaz.jpg
还是黑白的比较有气势啦。

最Q菜头。

停车场真的好适合拍所谓的“非主流”照,呵呵。

 photo _SAN01_zps7xtpdxgq.jpg
比较喜欢黑白+老相机的组合,再怎么硬的光都蒙混过关了。

台北好潮湿,没冰好的抹茶酱发臭了,衣橱里的衣服湿湿的,房间也特别闷,记忆力湿湿软软烂烂,希望我不要发霉。

近期歌单:
  1. 《花》-Hello Nico
  2. 《我把我的青春给你》-好乐团
  3. 《外面的世界》-新青年理发厅
  4. "The Blower's Daughter"-Damien Rice
  5. "Telegraph Ave"-Daniela Andrade
  6. "Christmas Time is Here"-Daniela Andrade
  7. "Crush"-Yuna ft.Us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