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我的青春,我做主

这个十月呢,过得很充实+热血

@Midvalley Megamall

吉隆坡摄影节(KLPF)  

5-7th Oct
Photobucket
拿到一件free的I AM NIKON T-SHIRT,不懂做么比买名牌衣服还开心天文数字倍

寡人决定了。。。!!!(插腰摆pose+鼻子喷气)

寡人要垄断相机品牌的市场!!!(奸笑) XDDD

Photobucket
相机款式的tissue box! T,T
没记错的话是RM35 T,T

还有Xperia video cam的pendrive T,T

还有Nikon 1 粉红色的thumbdrive T,T

"He had such quiet lens" >< LOL

Photobucket
=)
========================================================================================================================

@Kepong

FRIM
Photobucket 羽球场

Photobucket
miniature effect ;)

Photobucket
雨后 =D
========================================================================================================================

13,14,15,16号
FRIM直落槟城Juru的
九皇爷义卖会  Photobucket
~~~旷课之旅~~~
图片盗自某人

意义却非凡
=)
========================================================================================================================

人生第一次去Canon Photo Marathon。。。早上9.20到下午6.30(加买briefing共计10小时之久) 其实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走了多少km...-. -

Canon Photo Marathon
Date: Saturday, 20th October 2012
Venue: The Boulevard, Berjaya Times Square, KL

(其实寡人还想去参加新加坡那场,11月3号@Marina Bay Sands)

Grand Prize 和First Prize赢家将会代表马来西亚到匈牙利去参加photoclinic(@.@''')
Grand Prize得奖者还有EOS5DMKIII+Pro 1 Photo Printer 等,而1st prize得奖者可获EF85mm f1.2L U等(*___*)

啊,寡人梦寐以求的啊~~~~~~

(俺知道俺对Nikon不专情。。。可至少寡人还是个很痴情的“机”婆嘛~zz)

可是这个比赛真的很有意义啦,让俺壮壮胆子(虽然俺的胆子大到可以包三千个二奶)顺道大开眼界(寡人是个村姑 =.=),还可以认识摄郎。。。syok betul XD

其实这场盛会在世界各地都有,大家大可以去google search一下 X)
Photobucket 大合照!
照片取自canon fan's page

×多人到。。。。。。

*各位乡亲父老,来玩个寻宝游戏呗!
1)睁大双眼
2)滚动眼珠
3)找寡人的大头
4)恭喜你,找到寡人就代表你zap到宝了!(都说这是个寻游戏咯!sot-plug的 @.@)

Photobucket 冲啊!好*的表情 =.=
 照片取自canon fan's page

冲过起点之后你要坐but but car乘船搭飞机去哪里拍都可以,总之你的照片要符合主题,并且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你的作品

Photobucket 三个洋妞。。。LC到一个极。。。有像到电影《Three Idiots》,jkjk X)
 Photobucket 话说以上这张照片寡人是追了整条街抓回来的,还好没有被那个看起来很beh song的uncle发现,不然俺就变成里面的垃圾之一遗臭万年了 @.@
 Photobucket 这才是真正的《Three Idiots》。。。有像到吗?讲有!
 Photobucket 这里超冷,有怕被人抓 -.-

发现自己最喜欢的原来是street photography ;)
 Photobucket 避开城市喧嚣,来到后巷,静静地,感受被抛弃的滋味儿
 Photobucket 猴犀利啊!!!
 Photobucket 走去Pavilion的路上。。。
 Photobucket 话说从Times Square步行到Pavilion其实不远,不用搭飞机也可以到 -。。-
 Photobucket 头发很short,穿着short,脑筋很sot,太阳对俺的headshot,诞下这张shot(这是什么时代的押韵啊?酱唯美得?)
 Photobucket 武王:你知道为什么这么晒的情况下水珠还有机会生存吗?
童鞋:美丽的武王老师,我知道!因为太阳热到流汗!
童鞋: 亲爱的童鞋,俺流更多汗啊现在。。。

LOLzz
 
Photobucket
流浪汉温暖的家

嘘。。。。。。 他,睡着了。
 Photobucket 看到此番美景,寡人又要念诗了~ @.@'''

席慕容~~~《一棵开花的树》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Photobucket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Photobucket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总结:武王你可以不要每天都念同一首诗吗? *_*'''

Photobucket总是无法,脱离这个枷锁 ;(
========================================================================================================================

@Pearl Point

2012年中小学生书香戏剧比赛
Photobucket 不管是在找人、联络主办当局、想剧本、想服装、排练的时候都很enjoy =)))

中毒了
中毒了
真的中毒了

从初一开始的经典戏剧比赛就慢慢中毒到现在,越来。。。越深。。。。。。虽然从未进过戏剧组。。。 -.-

不置可否,这是戏剧给予寡人非凡的魅力,独特的感觉。
 Photobucket sushikawasakihondatoyota desu!
(其中一幕寡人被日本军枪杀的“致命”对白 XD)
 Photobucket很明显的,寡人饰演的角色是八婆,老老的那种。。。可惜化妆技术有待进步 -.-怎么俺看起来老得那么年轻啊?

俺发现自己特别钟爱八婆这种角色 @.@

那套衣服也是从外婆的柜子里挖出来的,啊寡人的外婆平时的装束怎么都那么年轻啊。。。很难才找出一套看起来老水一点的 =.='''

*spot那颗八婆痣,未免画得太唯美了吧? XD
 Photobucket 很犀利的女鬼装+妆啊,赞!

音响、灯光、服装方面有待加强。。。再接再厉!gogogo!

嘻嘻,111112决赛见 ;) 

的青春,做主

5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一个字: 酷! 啊street photography 真的很赞啊。 :)

话说回来,话剧其实是很费心思的呢,能进到决赛很厉害耶。加油啦~

~木木~ said...

真的是太喜欢对我要屁股的那只><
我要他做我的“干儿子”
把他移民到我的blog啦!

Emily said...

ehhh so nice la the photos. wad was the drama about? zhuanyuan look rly nanar btw! XD

武王 said...

@emily
zhuanyuan mmg acted as a nanar...extremely nanar punya nanar! XD

夜紫薰 said...

哇,几个月不上你的部落格,你拍摄技术又进步了。(厉害厉害)

你真的很热血,为了我,你要坚持下去!(我是你粉丝)

你的角色还蛮有喜感的 :P 那女鬼如果妆再白一点,唇色再红点。高等级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