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方便却累赘的面子书

干净利落地把
面子书户口删掉了
从此金盆洗手
退出江湖

从此
潇洒

从此
不羁

虽然还有14天的机会可以重新登入重新融入面子书
可是寡人也没有打算要吃回头草了
相信自己
这个决定是对的

每天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
把时间花在面子书上
机械式地阅读无谓的、有的没的贴文
一星期下来,就花上7、8个小时了
一个月过后?
30多个小时就平白无故地挥霍掉了

墙上
时不时会出现些没有科学证明的文章
时不时会出现些令人发指的照片
时不时有人信息你叫你按赞
时不时有人找你聊废话
时不时有人在诽谤某个人、某件事、某件物
好无聊啊

Photobucket
那种厌烦,不是一种魄力,而是种“迫力”,搞得你的心也累垮了

不如多花些闲情阅读一本有意思的书、深思一段有意思的话
不如多投入在自己的兴趣上,多挑战些摄影技巧,多欣赏大师级的好作品培养摄影眼
不如多研究些美丽的语言,启发左脑
不如多摆些心思在狮团里,好好比赛
不如多多创作,多写些小诗散文小说
不如让心思更细腻,多缝制些不织布
不如多想想,如何朝梦想前进,为未来打算,为社会贡献
不如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甚至。。。
不如让自己驻足,发现更多生活中隐隐的美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或许有时候你真的忽视了
家人。朋友。伴侣。

Photobucket
或许你会因为匆忙而错过了沿途的美好

Photobucket
或许等待、盼望也是一种美
一种悠闲的美

Photobucket
或许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无谓的过客
对不起,再见了,我选择牺牲你
因为我要积攒多时间,更多精力
去爱值得我去爱的人 ♥

FACEBOOK
寡人给你一个大大的DISLIKE! =P

Photobucket
好好爱你的生活
选择一个更理想的生活方式吧!

Photobucket
我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Photobucket
大大的天空,小小的建筑物,小小小的寡人
珍惜值得你珍惜的一切
不要把无谓的时间花在社交网站上

(照片摄于黑风洞-2012年)

共勉之

6 comments:

oLive said...

圣上果然果断;英明英明!

小雪 said...

那你要多多更新部落格了哦

小溪 said...

皇上从此隐退江湖 /__\
okay...... /._.\

yor yor黑风洞几靠近我家一下的!虽然不是在山下可是也。。。。。。。。差不多啦~~
【要10分钟的路程LOL】
哈哈哈做么你没有叫我去的~~~【被pia飞
哈哈哈哈哈okay /._.\
原来黑风洞看吉隆坡这么美好的 【望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FB,家人,朋友三不误!
重点是要control,
毕竟FB也是一种充当联络的工具,
而且很多重要讯息的(虽然垃圾讯息也是一大堆)

筆恩 said...

1你说得很对叻/.\ 我就是花很多时间的例子!
唉唉唉!!

~木木~ said...

怎样联络你?!!又没有手机又没有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