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the ultimate iphone 4s

這次做了個iphone 4s,但是寡人覺得它的外型像blackberry多一點,矮 矮 肥 肥 又 黑 mang mang的

你们就当作blackberry bold 9900外遇,跟iphone 4 在外面乱来,然后生下了孽种iphone 4s吧。。。。。。囧'''

(回顾之前的作品)大大力按:
ipad 2
samsung galaxy s2

寡人觉得ipad 2和s2做得很cacat -.- 你们看,那个ipad2的ipod icon简直是从广告纸上面剪出来粘下去的 -.- s2的音符都走完样了 zz...

寡人觉得这次这个iphone 4s是最正常的了,至少它不caca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朵花花了寡人最多时间 =w= 因为这是寡人亲手把一片一片的花瓣粘上去的,哇塞(感觉好伟大噢 @.@''')

但是。。。

再美的花

终究有凋零的时候

......................................................

囧'''

Photobucket
耶,電池是滿的!
玩啊!

寡人幾時可以發明一個真的可以touch screen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 XD

Photobucket
you are the durian of my eye <3

在網上看見很多angmo都說買了iphone 4s肥腸後悔,因為它耗電量高,電池壽命短,email 的不好什麼鬼的,本來要等到iphone 4s出就去買的,但是寡人覺得,還是lens和ipad比較重要 hiak hiak XD

別人說得沒說錯,寡人是遠古時代阴差阳错来到现代的不懂什么zaman的人类,肥肠讨厌手提电话的人,err寡人很久以前的一个号码,invalid了,因为过了三个月都没有用过它 -.- 如果寡人买了iphone4s,应该只会拿来玩game和玩apps拍照罢了 =.=''' sot plug又伟大的古人 LOLzz

iphone 4s-據說16/12 於大馬首賣

==================================================================================================================
@.@''' 昨天武王我搬出家里的所有相机来
当然还有我拿着来拍照的d3100,可怜的它没有入镜 TT
Photobucket
有没有看到一个相机是特别kek水的?
答案待会儿揭晓,嘿嘿

Photobucket
超喜欢客房的这面镜子,阿哈哈哈哈哈
超三八超粗鲁超麻甩佬,翘起脚来拍,但是我觉得很型下 XDD

登登登登,答案揭晓
Photobucket
这个lens-changeable 相机是武王我用纸粘土做的
啊其实是学校的美术功课啦!

Photobucket
套canon的slogan,delighting you always 啊哈哈

*镜头花了

Photobucket
换lens噜~~~~

Photobucket
当你把lens扭开后,你会看到一个戒指在里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求婚法子,一定会迷倒新娘子也~~~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谁套了这个办法请msg一下我 XDDDDD)

*如果有一个男人这样向我求婚,我一定会答应 =,=''' 只可惜idea是我的,别人再用在我身上的话就没有惊喜了。。。。。死机痴 LOLzz

* 那个戒指是在台湾买的。。。。。。一向都没有戴戒指的习惯,我是因为它是相机look我才买的,那时候也买了一条相机项链(orz我根本就是最讨厌 ding ding dong dong的咚咚挂在我身上,好像圣诞树-.-),但就是因为它是相机,我就把他买了下来 lol

Kesimpulannya,这个武王真的是“机”不择食,强大!

15 comments: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哈哈,好有心思嘛,XD 很有藝術細胞:P

話說iphone 4s,人認為他瘋狂。其實iphone4 jail break就可以了,
哎喲現在很少見不喜歡手機的人呢,不過有時候用手機也是方便啦。聯絡~ :D

vcwanyi said...

哈哈好可爱
超有创意的 xD

小溪 said...

太有才啦哈哈!
你已经有touch screen了..根本不用去买..xDD
不过...能操作吗? xDD

Shu HUI said...

很漂亮啊!!!手很巧。

下一次你又要做什么啊?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said...

哈哈哈,你写到很好笑!-.-

蜜蜂王子 said...

好可爱哦,你快点开店来卖!

smokë said...

騙人 ><
可是很可愛。哈哈!

兵兵米果 said...

好酷的电话啊~~~~
你真有心,可爱到~~x)))))))))))

leann said...

粉可爱呐~呵呵呵

yoyo said...

赞!!!!
厉害!!!
赛飞利益!!

一po囧树 said...

好厉害啊!!
我也想学列!

在哪里能买到这些材料??

狮子蛋卷 said...

我也要自己做一个,
不过是食物的,让我可以望梅止渴,哈哈!

ed.inc said...

果然真的是摄影中人。哈哈哈....
lens和电脑会是我我比较想买先的东西!
ipad就再等有多一点钱先吧!

minigreen said...

nice idea, thanks for sharing...

乐淇 said...

touch screen的手机好好玩哦!
想玩leh!但是没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