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与夕阳做伴

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啦,真的是...对不起列祖列宗咧!!!可能寡人的忠实粉丝们啊~大家都等不及了我知道,每天都在等寡人的新文章等到茶饭不思叻。。。为了不让大家挨饿嘛~寡人就update一下啦

想说咧,上个星期刚考完试,今天就要派考卷嘛~

寡人的数学,92.5%,进步了32.5%,自己算一下寡人上次的成绩啦 =,=
可见寡人上次是多么的不长进 -oo-
寡人记得勇鑫说过第一次考试就好比伸懒腰,第二次是冲,第三次再冲!!!嗯,是的。

但是除了数学,别的科目也没有特别的努力,对于PMR的科目还比上次懒,乱乱来的 -oo- 考geo和生物前一天我只是专注在生物上面,geo乱乱翻罢了,考卷也乱来做的,没办法,做geo考卷做到要睡着叻。还有考sej和geo前夕,整个下午回到家都不懂在干嘛,乱翻了一下sej,晚上才真正的读,但是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很多还没读,就死命地赶,好一个虚度光阴的家伙。。。。。。。。。。 LOL 结果KH一点也没有动到......==

Photobucket
总之咧,sej课本不好看,但是里面的图画却这么的精彩。。。。。。。。。-.- 精彩到可以跟好兄弟有美丽的邂逅。。。。。。。(见sej课本第139页)

考试笑话一则~
我:“姐,我们坤成厚,考KH的时候是不能上厕所的,因为kh有教pipe那些,厕所有pipe,这样会被怀疑作弊的”
姐:“har是啊?我们中华就没有啦......”

omlg == 竟然有人会相信,我的演技实在太好了

笑爆寡人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寡人胜在假期读了

我想说,说好的“努力”呢?
===================================================================

neh,还有这个。。。。。。好开心,好爽!!!
Photobucket
我的文章它不小心上了《青苗月刊》 -,- 还和洁茜一起咧,稿费RM5 =))))))))))

Photobucket
马汉老师评语,好感动啊。。。。。。。。。。。

===================================================================

上回某popular举办书展,I tell you lah,可不是普通的家廉物美咧! =OO='''

武王我当然有杀错,没放过

于是乎,武忘我用区区的RM70++买了6本书,爽boooomb...............

Photobucket
sry 还有2本没有入镜,其中一本是关于加拿大国家公园的 -.- 我老爸趁机要寡人叫他华语 =.=还说要给寡人薪水,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眯搞我啊!还记得我小时候帮老爸按摩,一次还有跟老爸收10sen的咧,哎哟真蠢啊那时候,怎么不收多一点,至少RM2吗! XD

Photobucket
这本很不错下的咯,因为有很多益智游戏,适合寡人这种智慧有限的孕育智慧 ==

Photobucket
那时候我在天台帮“madou”们拍写真集的时候,其中一个麻豆她不幸坠楼 -.-
武王我奋不顾身地救她,还好,没事。。。
我是说,没事......

Photobucket
云的剪影+日落

一个人静静坐在房间里,听收音机、看书,度过一个美丽的下午,这就是最幸福的事

也是,最美丽的..............
Photobucket

下午 :)

13 comments:

Jia said...

哇~数学都几够力下的~
你写文章也不错哟!
加油啦~
PMR 要努力努力
不过其实可以不用读的~

夜紫薰 said...

真的不看你的博文吃不下饭,看了你的博文连水都喝不下·XPP

考试加油咯!!XP

恭喜投稿成功!:)

✖北玄星✖ said...

哇老~挺像的!
哪一页哪一页?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
我一看那些书这么危险就想问你有没有掉下去,
结果下一张就看见它掉下去了
lol

小溪 said...

发发奋图强! :O
lol 你姐姐...buhaha!!! xDDD

话说,色彩心理学好看!! TOT
我很喜欢leh
还有另外两个的是不是?
好看咯我喜欢这个系列 x)

夕阳无限好~~~~~~~

yoyo said...

harrr。。。。我吃了五粒蒜头。。。口很臭ing。。
你闻闻看?。。。

很久没来了,你好吗? (^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真的很有才华耶~要加油哦~

Yueyin:) said...

你爲什麽那麼有才華的?
數學那麼厲害。就連攝影技術和寫稿也那麼厲害。

yiipin said...

夕阳无限好...呵呵...哎哟,麻豆如果掉了下去,就让它跌到马路去,不要自己倾身去拾,很危险!小心龙体啊,武王!==

下次去书展约我!我也要有杀错没放过!

lock said...

加油!

加加❥ said...

做么你说人家像鬼?XD

可怜~~哈哈哈~

你的书掉下去了==

我以前中一到中三的时候很喜欢geografi耶~

Kelvin Bing said...

WALAU!!
那个麻豆真可怜
居然坠楼><

HAHHAHA~~~

恭喜你的文章在青苗哦~~~

lock said...

我最不喜歡geograph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