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马六甲怀旧艺术塞车乱窜之旅

神啊,我最后一次的update。。。竟然是4月4号!!!啊其实我每天都有上线,只是很懒得写东西吧.....每一天都处在紧绷的状态下,而且upload照片的时间足以让我孵一粒鸡蛋,而且没啥照片上载,所以不update blog是正常D!

OK,为了不要让大家等我等到茶饭不思、废寝忘食,我跟观音娘娘约好:今天势必要更新部落格!!!所谓的“不落”格嘛~就是永远不会落幕D,除非我sayonara叻 XD

为了响应政府的“Cuti-cuti Malaysia”,我们一家就偕同来自台湾的和尚和尼古去........马六甲!!!!!!

首先涅,我们去mini malaysia~~~~~~
Photobucket
“大海纵靓女跃,长空任superman飞”,你不觉得上图很像一个窈窕淑女在跳水上芭蕾的咩???especially for涵韵(我知道暗爽的啦 XD)

Photobucket
这个哥哥仔七情上脸,na的时候na,man的时候man,下女子甘拜下风

Photobucket
登嘉楼传统房屋

Photobucket
喜欢。最初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爱上了小光圈让光芒四射予我的惊喜,大叹:早晨,谢谢你的美好!

Photobucket
好奇这是虾米,谁能告诉我?

午餐时间
Photobucket
爸。妈,婆

当掌镜人久了,会渐渐失去往日一直叫别人拍自己的性格,渐渐喜欢活在镜头后面,不喜欢在镜头前面 =,=

总结:我爱拍照,但我不爱拍照(get it)

武王曰:“来到马六甲,不拍街景,就不算来过!只能算你来过马来西亚!”(废话,我常年都住在马。来。西。亚! LOL)
Photobucket
“地理学家”
那么有没有“摄影师”还是“心理学家”酱的一间店?

Photobucket
老妈子,其实这种店是纯情少女的浦点啦,不适合你

哎哟

武王曰:“女人,无论在什么年龄,都在追求所谓的童话世界,根本不受岁月的蹂躏,因为里头有最虚拟的幸福,而这种幸福,最令他们莞尔,最终换来的是最真挚的微笑。”
(用虚拟童话换真挚笑靥,值得!)

娃娃特写镜头篇
Photobucket
我被爱灌溉,被爱培育,被爱教育,被爱笼罩

却不懂得把爱的种子散播

所以说,把字句会比被子句容易吗?

(允许我造个废话句子:“小猪把被撕掉”,酱紫又怎样讲咧 XD)

我想说这个是因为最近精神状况欠佳,对家人的语气稍重,在此想说声对不起 =)(我要用爱来证明一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欢这个灯光效果。。。柔美不造作 =D

Photobucket
ei,我爱你.........

啊其实外面那个女人是我的外婆 =,= 旁边那个是陌生人。我用店里兔子的耳朵帮他们搞绯闻 =,=(真不是盖的无聊 ==)
给黄泉之下的外公知道就jia lakk咯,他会说:“老的,你干嘛红杏出墙,还好我在下面也跟刚下来的沈殿霞有一腿啦,扯平啦!”(我觉得我今晚会梦到霞姐,因为我竟然这样来利用他老人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你去了Famosa没”
对不起喔,懒得去 XD

我厌倦了一个地方著名的旅游景点,我反而喜欢钻洞找为人不知的神秘景点,寻找不一样的镜头,不一样的惊喜

Photobucket
马六甲到街窗户

似乎

一打开窗

就要以全新的面貌

迎接全新的世界

Photobucket
其实我满喜欢这张的,有落寞的feeeel~你感觉到了吗? LOLzz

Photobucket
蹿来蹿去,窜进了一间饼屋,买了老婆饼、老公饼、黑糖香饼和ong lai sou
比起西方甜点,我prefer东方的(噢我还是那么中国化,这叫什么?唐化运动?=,=)
所以改次要讨好我就送一点东方食物来啦 xDDDDD

Photobucket

晚餐时间到!
Photobucket
普通的椅子也可以给我来搞搞下、拍拍下,我外婆就问我:“做咩你咩嘟影geh?人地全部影人,你影枥地也?!”

哎呀,外婆你想我拍人是吗?very easy,买一个人像镜头给我就可以了!XDD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来自台湾的他们那么喜欢榴莲的哦,人家请吃素,尝遍nyonya风味的素食。。。

众里寻ta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Photobucket
有本事就去找是啥米意思呗!哇咔咔咔咔! XDDDDDD

Photobucket
一杯浓情咖啡,足以把我灌醉,酩酊大醉...........

我喝Milo不喝kopi XD

复窜进某人之书房猎影,又一无聊之壮举!毕生难忘也。
Photobucket
另类。朦胧的柔美。喜欢这张的构图哟!=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雨。塞车。11.30才到家

Photobucket
那晚,他对我咧嘴笑

15 comments:

✖北玄星✖ said...

说真的,我张张都喜欢~尤其是背影那张~~~
你今年几岁呀?

兵兵米果 said...

找一天拍我~~~~~~~
heheh~~
我很喜欢那个水那个~~
很像一个女生在跳舞~~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o.o
在面子书上有看照片了。话说,身为马六甲人的我,都没进过地理学家。经过过而已。没机会去~~

Bell's said...

那个 nat geo, 每次只是经过,都没有进去

很想进去感受一下地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en coming Singapor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北玄星✖~谢谢哇。。。小女子今年15岁,请指教指教....wakakaka

傻孩子 said...

好想重游马六甲

梦旅飞 said...

好像去吃马六甲美食~

vcwanyi said...

geeeeeeeeeeez
your pictures are so pretty!
I likey =p

yiipin said...

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哦!edit过后的感觉很不错!马六甲真的很好拍,也很多东西可以拍,因为他们怀旧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有feeel~哈哈!成功!mini malaysia我去过一次,小时候...==印象中是个蛮不错的地方,让我真的有认识到马来西亚!

Candlelyn said...

拍得很有feel,很成熟的摄影哦~

Mister Leaf said...

你真的很会拍照。
角度都抓得很好。

min~aris said...

我很久以前去过Mini malaysia~但是总是给我一种很灵异的感觉~~~阴阴的~哈哈~

我想太多~~

lock said...

mini malaysia很久沒去了!

你拍的照片很有質感, 很漂亮, 角度很美!

Ashley said...

真的很赞哩!小小年纪,拍照却很有味道!
这是因为平时有研究别人的拍摄照片吗?
还是很自然就想到要这样取镜?
你的妈妈是个大美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