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考试考到阿妈嘟唔认得!

2天了,努力了两天,终于歇下了最重的包袱------数学

数学.......err......没有想象中的难,但是也不简单(当然啦!是敬爱的赖彩云老师出的咧!).......说真的比去年第三次的简单得多,去年的我拿到68.5%...是多么伤痛的回忆啊....还记得平时明明对答如流的问题上到考场竟然不会做了,脑袋空空,就是因为状态不好、过度紧张、信心大失的kesan咯.......

数学,因为用华文来考的关系,有绝处逢生的感觉 =..=''' 还记得我一拿到考卷的时候快速翻过真的觉得自己一题都不会做,脑袋一片空白,但因为是华语字,就增加了我的信心。信心一来,我的头脑立刻装满了一把把解题的钥匙,但是可能钥匙生锈了,问题解得不好,每一题出来的答案都很样衰

我的相似形.......整体都不会做,但是我还是很pannai地写了几粒字下去,暗示老师给我同情分~哇,喝HL牛奶的小孩真聪明!

for全校的初三学生(数学):
虽然我们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至少我们有机会同年同月同日死!(神经病)

化学~ 靠背的咯~哎哟全部是抄课本的,而且subjective的字里行间里也看出很多objective的答案,出题那个老师真的是懒猪! XD

地理也算是应对自如吧。。。去年第3次考卷分69%,我也是不会忘记的!化悲愤为力量,是一桩妙事儿呗?

最后,就是sej ................不是很难,但是很考脑力,看你几pannai分数就几高咯 -.- 为了它我读到11点多......又生了一粒pimple =..=''' 我佩服李俊铭读到整天不用睡,那个现实的家伙,哎!

这次跟大小姐(Sr1C)配班耶~这种嘛,就是美丽的邂逅和缘分 XD

无论如何,我相信我是不会肥佬的
继续,奋斗吧!

17 comments:

ShuHUI422 said...

考试加油~

啊~还要考多一个星期。

非一凡 said...

考试愉快啊~~哈哈哈哈

Aris Min said...

考试加油哦!!!~
我超级害怕数学!!!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sej就是在考你平时 银杏 吃几多 XD
加油哦!!我明天下午也有考试..
快点帮我加油回吧!!

FelixFoo said...

lol~
年轻人!
加油啊!!

vcwanyi said...

数学用华语考?
why?
我的数学,差的咧XD

Shu Hui said...

wow数学还有化学,我的最爱呐。。xD
加油啦!
不过话说由于我是国中生,要我用华文作答数理科,我是办不到的。。~~
anyway考试加油^^

EngKie said...

我考了四科
四科都几乎完蛋
华文还好,不过应该也差不多频临死亡边缘
Science更死,我完全搞错
物理不用说啦不用说啦可以去跳楼了
接下来是地理,我明明在考场很有信心出到考场发现错了很多,还漏做!

学姐救我,我星期一考数学!!!

cindyq said...

阿妈认不出,那cindy肯定更加不用说了,呵呵呵。。。。

保重啊,武王!

小雨 said...

讨厌考试!!!~~~~(>_<)~~~~

Jia said...

一起加油吧!
我拜一就考高数+生物!
快死掉了==

>>他呀~可说是全场最帅的啦!XD

小溪 said...

oiyooo
我明天就考了
祝福我吧 xDDDDDD

哎呀呀
我认得你就行拉
来啦我祝福你拉
你酱pannai lol

Amylia Chan said...

=D 我也有过这种伤痛的回忆。
拿手的会计竟然得到我平均考试历史中最低的13分。
不过SPM给一口气考个A1回来了...

所以你千万别放弃。

Ashley said...

我以前求学时,唯一能的只有数学,
只要明白原理,记得一些 formula,
考试就不用读书了。哈哈!还通常满分的。
有时候是老师教书的方式,让学生迷糊。
我曾经教过的补习学生,都说‘原来事情是那么简单的!”
试下找个补习老师,可能会一点即通呢!

lock said...

++u

Swat Yin said...

你要加油拉XD我也很怕数学

夜紫薰 said...

我讨厌数学!!roar!!


不过,以我考了9年考试(加上2年幼儿园),我发现!考差是有好处的!因为下一次考试会很注意那一课!努力会有好的结果!所以考好成绩了!下一次考试又不会太在乎哦~因为上一次考得不错嘛~!所以就考到差了!下一次又努力!然后又考得不错!下一次又……!!



所以,考试,是可爱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