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柔佛之旅2炮

这是去年12月的johor trip照。。。历史悠久啦,但是这已经是part two 咯,很懒得upload照片吧,所以拖到今天 >.< " 欲看上篇,请按这里(给你们温故而知新一下 XD)

Desaru那边以海滩为名,真的感觉上自己好像变成美人鱼了呀,但唯一的不同点是~美人鱼不及我娇我美我性感 @.@'''


他爱他。。。。 =..='''(的确是两个男人嘛)

随拍篇~
有颜色的米?还是。。。(请路人指点迷津!)

*设计对白*
李绅曰:“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okkie sorry 我最近背名句背到上瘾...err老师说要学以致用嘛)
武王曰:“虾米?一粒树?为什么李绅你的华语酱差得?是一棵树!不是一粒树啊!noob李绅!”
李绅:“.............................”

(LOLzz 算吧,武王我就是以强词夺理享誉全马)
----------------------------------------------------------------------------------
话说在那里没啥节目,就问人有没有的打乒乓,结果他们“派”我们去荒山野岭去打(忘了拍下那场地),那个乒乓桌铺满灰尘,马来人的地方就是马来人的地方!上一次用应该是British统治我们的时候吃饱没事做拿出来打打乒乓消遣消遣的 LOL

啊那里呀,死了都没人知 XD 而且附近就是湖来的,还可以顺便跳下去喂鱼,到时我和屈原就是brother(屈原:“不要lansok我啊”),端午节就是武王牌粽子,保证你上“兔”下泻,过个圆满的“吐”年!(有品质保证的哦,保证你拉到吐到阿妈嘟唔认得!)

还有还有,我爸那只蔡鸟欧巴桑单手打都赢过我 >.<'''
武王曰:“哦“知己之短,不掩人之长!”
麻甩佬X:“什么?你讲我的短?呸!”
麻甩佬Y:“哈哈,我知道可爱的武王小妹妹在称赞我的很长!”
麻甩佬Z:“你们怎样长也一定不够我的长,要不要我SHOW出来给你们看?”(欲脱裤)
武王曰:“STOP STOP STOP,三位麻甩佬大哥,我指的“长”是for香蕉的!你们。。。你们。。。以为是什么?yerr...一个两个ham sap lou!”

花开富贵开开开!

我很喜欢以上这张咯。。。虽然是有点blur,因为实物其实非常小,武王尽力了 >.< 注意到吗?图中是一只puppy向左看。。。猜猜看是什么来的...........它是鸟粪...........它是鸟粪啊!surprise吗? XDDDDDD (鸟粪构成的puppy仔,不懂我会不会因为这张照而一炮而红咧? -,-) 嘿我真的发觉到我的观察能力很好咯fren =='''



兄弟,你是挖鼻屎挖到鼻子穿洞吗?

这个yam lou在跳舞吸引异性注意然后...................繁衍后代(过程dut....省略掉.....)


我第一次看到大小便全程!!!(除了我自己的) =.=''' 感动-ing

话说我很喜欢这种动感照,但是要怎么样focus全身而且画面锐利啊?

他在示范鸵鸟蛋取出过程给我们看,但是为什么要指它中指呢?(可怜的鸵鸟啊,你的孩子还没出生就给人侮辱了,什么贞操也没啦! >.<) 话说从蛋壳到蛋膜到蛋黄蛋白都有其用处......但是贵是贵了点啦,RM50一粒

下面会介绍其用处

蛋壳。。。如图所示拿来做女人的BRA用的,A、B、C.....绝对任君选择噢!!!(相信我的话...)
没有啦,主要都是装饰品、灯饰之类的。。。(全不实际的东东咯...)

说到bra,武王要问你一个IQ题(今早的突发奇想)
泰国女人的BRA cup通常是什么size?

答:D cup!(因为泰国人的“欢迎光临”正是sawadicup......sawaDcup)xDDDDDDD
(哇,做么酱大得 @.@''')

蛋白蛋黄拿来煎就可以吃,胆固醇含量吵低!而且蛋白质很高,比鸡蛋健康得多~~~但其实它们的味道大同小异咯。但是厚,我可以不要吃煎蛋吗?我要吃“炸蛋”!!!耶!

另外,鸵鸟蛋膜可以拿来敷脸,传说中有美白的作用喔 O.O
新年吃的kuih kapet也是蛋黄制品之一噢

THE END(很晚啦,睡觉去咯!别太想念武王的blog啦)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LOMO~~~~~

拍得很漂亮呢!^^

viviancwy said...

ABC cup的那张
我笑倒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 Johor also never come Singapore....

听说.我不是o'gui' said...

哇哈哈。做么每次来你的部落格都笑的?你太幽默了啦小姐~xD
说到那张人物照,你试下把光圈放大,然后焦距放远~

阿寞 said...

真的是笑爆肚皮,根本不像是中二生写的!
我说武王啊,你是不是抱小树……啊……报小数?

cindy said...

我来看武王车大炮啦~~
说真的,你的大炮很劲耶!
笑死ngai了,LOLzz....

小溪 said...

哈哈哈
看到爽爽突然有一个鸟粪shirr
xD

那个香蕉真的很长wor xP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技术了得

乐淇 said...

还真是不错的旅程~
可爱~

I Love LOMO!
是用lomo机拍的吗?
还是photoscape呢?
请教请教下。。。

Sheue Li said...

拍得很美~
也比不上你的讲解动人耶~

lock said...

喜歡你拍的彩色米!

小溪 said...

对了啊
你要呕出来shir
很难的咯 xDD

Swat Yin said...

haha~你的形容好好笑:)

Dreams Come True said...

参见周武王,

你的摄影也很Kiat的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