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武王的小小介绍、历史和趣事(一)

在冒牌周武王在位期间。。。都没有正正式式地介绍过自己。。。真是太愧对于祖先了!导致我变成那种深藏不露、卧虎藏龙的人...=。。=''' 今天我就要naked地把我的点滴表露无遗!

姓名:周紫珊
我其实有一个洋名叫Jasmine(警告你不要如斯称呼我).......
废话:如果我姓郑(Tee),变成Jasmine Tea。那我不就成为你的那杯茶了吗?假如有一天被一个男人甩了,他的那句"You're not my cup of tea" 不是更掷地有声,更铿锵贴切了吗?oh my sky!!!

笔名:冒牌周武王oms
年龄:14
生日:22/9/1996
星座:處女
学校:小甜甜幼儿园/燕美华小/汉民华小/坤成中学/哈佛大学 XD
住址:123,jalan feizhou,1/1,taman feizhou, 12345 Africa.(你大可以信以为真)
爱好:摄影、部落格、阅读、运动、瑜伽、生活营,工作坊.............
愿望:心理学家、营养学家(兼职摄影师,爱拍静物)~打算在台湾念了几年后去西方国家深造~

我行我素、怪胎、有点msn(manusia sakit nanar)、乖乖女、爱耍酷、爱毛遂自荐、爱察颜悦色,最重要的是好学不倦! XD(看哪方面的知识咯~我想用RM100买下钟金兴和傅敏倪老师当我的“随时google”好吗?) -.-'''

优点:不耻下问、勇于冒险、乐于接受新事物(最好每天都有新的妈妈!==)、理性派的冷静派、难听叫无聊,好听叫you mo(这个很自恋,我接受唔到啊!我只是道听途说嘛~)、没有脾气的emotionless人
缺点:懒惰、易闷、不专心听课、不做功课(除了华文和数学)、常临时抱佛脚、讲话不经头脑

说到大眼美女。。。就来介绍一个眼睛一大一小的小美女(9年前的冒牌周武王可是风靡一时的师奶杀手咧!所谓的师奶就是我的kakak和妈妈,每。。。天。。。都。。。kiss。。人家的。。。zz)
原来我人仔小小就会护胸,就会自爱,连拍个童年照也以为人家要mok掉衣服拍下三级的咚咚 =。。='''

。这就是我。
ok我承认我又post一样的图片,因为太喜欢温故而知新了........这次的温故我发现到傅老师的牙齿很齐白(啊我不是在讲臭话啊!)

96年
护士将我的脐带剪掉了
护士拿我蓝色的脐带来绑头发
护士拿我的脐带来溜牙缝儿里的KFC 炸鸡
护士拿我的脐带来充当她儿子的鞋带

母后+太后都说我这个皇儿呀,顺产不到几分钟,而且就好像在子宫颈那里坐slide滑下来(yeah!很好玩啊!原来我还没生出来的时候就玩过slide!),过程绝对顺畅无阻!而且母后也没啥阵痛。再加上我乖巧伶俐、不乱挥霍金钱而且又逆来顺受。。。你叫我ooi ooi就ooi ooi,你叫我mam mam我就mam mam,还有我最喜欢的enh enh我也一样enh给你看翘起屁股就要来给你洗......FYI,真是一级棒的乖女包啊!所以他们都认为我是来报恩的........@.@''' 但剩就是剩在没有一个法师到我家告诉父皇母后“阿弥陀佛!施主,此乃超群绝伦之童,将来可是武王大圣也!长大成人后必将成就一番大事业,造福人群...后生可畏也,善哉善哉!” 哼!不然我就是登峰造极的武王大圣叻!

10年
上幼儿园-----------小甜甜幼儿园
武王:“我只有5岁哦,不要欺负我!”(one fm O yi O,提醒你!遇到武王,给武王买糖果的cheque,抱抱疼疼她,AWCP保护儿童协会提醒你!one fm~)

11年
武王:“我只有6岁哦,不要欺负我!”

这两年的kindergarten生涯嘛,耐人寻味。其实ho,我跟诗淇同校的耶!怪不得上了中学她一直说我似曾相识...但是我没心肝,对她毫无印象,oleh itu我说:“似曾相识?不如唔识好过识!”(母后,是凤梨酥教坏我的!) jkjk...说真的这是份很难得的缘分啊!

这件事很耐人寻味~~~哦最深烙我心的事儿嘛(面红耳赤-ing)...就是我很喜欢看一个朋友的弟弟挖鼻涕(他好像没有鼻屎)然后吃下去 O.O 精彩绝伦啊!鼻涕们的“争粘斗长”,比佘诗曼和邓翠雯视后间的争艳斗丽精彩多了! 我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过看人家挖、玩、吃鼻涕的幼稚园消遣生活..........

说起来,真的耐人寻“胃”咯!(很geli很胃的那个胃!) ORZ......

附上幼儿园作品照一张

0
3年,燕美華小
嘿嘿,那时候,我可是全班第四名的咧 xDDDDD 自豪-ing
上图为小学一年级时的遗照。。。肥嘟嘟的,还白雪雪,滑律律的超可爱......

一年级,也是我的体重暴升的一年,好像打了长肉剂,从6岁的19kg长到那时候的32kg,但是身高还是矮过一粒米(温馨提示:一粒米也等于一厘米哦 XD)。为什么?因为那时候嗜甜食、零食如命,而且无日无夜的抱头大睡;运动?一面睡觉一面运动咯(自己用屁股想啦!)......err我去算小学的 BMI...恭喜我,我是超重d!
小小知识
BMI=国际通用体质指数(body mass index)
计算:BMI=体重(kg)/身高²(m²)
中国人正常值为18.5~23.9,大于24属于超重,大于28属于肥胖。
(看图)我不吃猪,不吃麒麟,不吃老鼠,我吃朱古力、冰淇淋、薯条、甜甜圈、汉堡包!!!小时候偏向重口味,现在却偏向清淡口味......喜欢来自大自然的豆类和蔬菜类...

最紧要正字:Bandar Indah啦 XDD 现在我的旧家变老人院噜!(都说我造福人群的咯)

對,沒錯,我爱畫畫!

那时候,我为了一个照料我生活起居4年的kakak哭了一个星期,因为她每天都kiss我,每天都抱我,每天都保护我免受皇姐侵害or可以用“突袭”来形容?................咱俩可是形影不离的呀~那时候因为她的离开,导致我茶饭不思,一心只想着她会回到我身边,苦苦哀求着父皇与母后带她回来。她,是我的第一个kakak,也是印象最深刻的那个。永远,怀念Mila kakak............

04年
轉到漢民華小


05年
童真无比

除了masak masak,barbie doll也是我的那杯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芭比娃娃的咯 @.@'''
童真,令人哑然失笑;嘿大家了解我了吗?
(截至童年时的照片) X)

单调的一块拼图,没有意义,若果把它完成,缝隙,将消逝无踪。
就像武王,有充实的童年,充实的人生。

武王摄

13 comments:

chunyu said...

哈哈~不错..知道你的幽默了 XD

橙没洗 said...

看了这篇我觉得
写小说这条路你可以试试看哟
哈哈哈哈

imyuyu said...

可爱的妹妹
祝你新的一年,像全新的海棉,
努力吸收所有的新知识,课业上的,课余的,
过个充实美好的2011。

Puddycat Mei Ai said...

另类版的"我的自述"..
太有创意了

Swat Yin said...

haha!你好幽默-,-

梦旅飞 said...

哈哈,周武王的成长故事?

回复你的留言
哈~谢谢你的喜欢...我写blog至今的照片,都没edit过的~因为我不会edit,再加上电脑也太旧support不到,所以我想在2011好好的学习一番...哈哈

AliVe said...

哇,你这里很风趣地说。
哈哈

阿寞 said...

有前途!哈哈

Bell's said...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够力咯!
年纪轻轻懂那么多事的做么
真不明白...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哈!很多看到我笑坏了...厉害,别人是总结2010年,你是重新介绍,回顾了超多年的成长历史!不过正好是我认识你好的新开始,你好!初次拜访!客套话不多说,要连接我的话,请打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后面要加这几个字,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不好意思!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levian said...

你真的很另类欸,哈!
新年快乐哦!

MEi WaN said...

你真的好幽默 ><
以前我读你的博文就觉得怎么这人小小,这么搞笑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