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关丹之旅(三)+杂感

噢继续关丹之旅,第三篇了,也是完结篇咯!
(随拍一张)这朵花,是我的雨中之作~值得纪念值得纪念

其实这张就摄于太上老君庙,就主要的神神鬼鬼和2700m的“龙体”我没拍,谁叫它从屁股那边用straw吸我进去它的身体and then又对我干了些不该干的事,更犀利的是没有跟我讲:“你放心,我会负责任的”......最后,把我吐出来 -.- 你这是什么意思哦?(不要一头雾水,有去过关丹去过太上老君庙的人类就会明白我在ngap啥米.. ORZ)

晚餐的barbie doll特别cute! (BARBIE Q!)
来纪念一下,我是吃素的 X)
备注:我是中间那个siao za bo。啊糟糕!怎么秉声突然间肚子酱大得?还很色眯眯地望着我的盘子上的大番薯,原来他喜欢这类的 ==

In this photo:秉声,冒牌周武王,嘉雯,珏欣(左到右)

晚餐的BBQ,那里大部分的玉米都是我洗的,搞到很多人“该”肚子痛的肚子痛,该发烧的发烧,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是北极圈90度N=====================

夜半三更,不求罗曼蒂克,因为它是可遇而不可求D,要那种半夜的时候周杰伦跑来敲门say I lup youuu再来含情脉脉地说:“我愿意为你而死(我愿意喂你耳屎)”的才是最正点的男人咯,但是要小心呀,可能他是开演唱会开到爆毙死掉来敲门找替死鬼的 ----。-----'''

咱们女人帮呀,10个女人一个墟,同心协力,把零食和hot cup吃光光,我付出的最少,因为我洁身自爱,不让身体发肤,我妈妈会很SAD,我爸爸会跟他一起EMO,我爷爷见状就会于心不忍地落泪,在台北101最高楼的奶奶也会很伤心很伤心想要自杀,我家里的Mak Dona(MCD?)就会嘴嘟嘟整天不做工,oleh demikian我就不可以牺牲自己咯谢谢 =D
我们的闺房里,藏着鲜为人知的秘密,哇喀喀喀喀喀喀!!!是我提议在半夜三更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但是最后第一个躺下去的是我 XD 他们一干人等在旁边七嘴八舌地吵醒我,尤其是未老先衰越来越唠叨的文彤。其实我根本没睡着,只是眼皮很恩爱的要kiss在一起,我也不想做到挑拨离间这么衰格嘛~我还说:“我睡着了” LOL

吃了HOT CUP,你的CUP更HOT!!!(应该get到吧?)

他们在可欣的katil上面开大餐,可欣半夜的时候肯定有蚂蚁爬身,跟她度过一个美丽的春宵............啊!她的第一次啊..........???!!!

隔天,相机的battery闹革命...

======================我是南极圈90度S========================

球类赛
球类赛
球类赛
球类赛
球类赛
我当排球候补的日子,差不多每一天留下来打球的日子,穿操衣逃课的日子,疯狂不顾形象尖叫的日子
一个原本很简单,很纯粹的班级赛,被人类锱铢必较和爱讲是非的特性污染了...
一场友谊的战争,却要闹到什么精英班普通班之分,还因此对彼此指指点点,把整个form都给烟熏得睁不开眼睛...一大堆的臭话...“粗”口成“脏”!更加的让人看清楚人性的险恶.. >.<

不说了

成绩方面嘛..第十名..全班全级呀。总算如愿以偿,但是总觉得自己是靠不劳而获换来这一切,谢谢课外活动的分数...91分 -.-''' 不行,明年我要成为“实力派”的了!耶!我不想再当不劳而获的人类,这样是不会成功的 =)

7 comments:

snow said...

啦啦啦!全級第十你個變態
夠力到!!!!!

話說,你最近都很願意露相哦
以前從來不放自己的照片的。。
現在這樣才好嘛!一起熱血吧 xD

Puddycat Mei Ai said...

你和阿猫的关丹之旅虽然是到同样地方
但为什么你们给人感觉好青春
我们就老人很多、
哈哈~
不过林明真的是个好地方
好像有机会再去

fufu said...

wow i wanna go back to kuantan!!!miss sg lembing!!

levian said...

看到那一大堆零食就让我流口水了!

大小姐:) said...

那麼多杯面,嚇到我:)

哇咔咔,做莫你那麼厲害的你?
我好羡慕的說:)

神秘加冰XD said...

佩服佩服~

靓女,我都没什么注意你的文字也,
因为你的样貌很吸引我

哈哈哈哈,派色拉。
继续放多点照片拉,我爱看照片
美女看得多了,下次就不会忽略文字拉。=P

min~aris said...

原来你是吃素食的?~
很难的咯~我抗拒不了肉的力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