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522义卖会

啊哈哈
难能可贵的义卖会~~~
能够见证这美丽的时刻哦,我真是三生有幸啊!(欢呼-ing)
不要紧,我还是青春少艾,改次80岁老kok kok了拿着那千年tongkak我也会来目睹坤成的风采(跟自己钩钩手指)哇哈哈~~~
























这是咱班的档口大标题!!!
“第三次世界大赞”!(我的点子派上用场咯,好光荣```)

德怡他们的艺术细胞真是很旺盛,我真的没料到会设计得那么漂亮。话说,我傻傻地看着这个标题好一阵子的了,直到我惊觉自己好像掉入了msn(manusia sakit nanar)的陷阱............啊!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咱班还有给人“心灵解放”的一个落脚地,在宿舍前面的kaki lima那边就是初二A的鱼池!
“轻松一下,捞一捞鱼”
























坤成幼儿园的小姑娘

























chai yi ling与曾文彤(正妹)

话说她们那时在站鱼岗,事后就得了“鱼儿恐惧症”

而且正妹曰:“我一回到家就睡着了”(我半信半疑...还是她哗众取宠? XD)



















此乃校方蔬菜摊~

水陆草木之,可爱者甚蕃。20世纪周紫珊独爱菜心。予独爱菜心之叶酸钙质铁质,维生素而补药,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






















不辞劳苦、任劳任怨的珏欣~
将来必是贤妻良母一位!
瞧!皮卡丘都说“i will follow you”了,可见她魅力多大~ =D


















哈哈
毋庸置疑
此乃冒牌周武王之肖像,耸立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

*这是咱班的宣传造型,很酷是吧?
谢谢那个kapak帮了我们3次以上(戏剧比赛、义卖会...)

在“阴天化雨”之下,孤男寡女公然在谈清说爱?





















珏欣again!呵呵! =)



炮杀到来啦!!!36计,走为上策!还指着它干嘛呀?


















买菜的红衣大姑娘~~~啊!辛勤地为家里多张小嘴巴奔波劳碌着..........

大姑娘:“yerr...你这个臭小妞,什么嘛,人家连拖都没拍过,怎么可能结了婚生了子嘛”(面红耳赤、含羞答答地答道)

我:“大姑娘,你误会了我的话中之意呀!我是指你家中两老啊!难道你的父母亲就不能拥有樱桃小嘴吗?”

(纯粹虚构)XDD




















































庄老师威风凛冽的模样,让我想起了那时KH'节在bengkel当“眉女厨神”(有眉毛的女厨神),风靡一时的模样~~~~~是多么的撼动人心,轰动了全世界的情与感~~~啊```那时我炒的是很甜的炒面(俗称甜品),但却别有一番风味!嘻嘻!

















虽然我对动漫没啥兴趣,但是还是为这一对“假戏真做”的情侣拍下了一张甜入新坑的合照~~~

怎知,程咬金杀了出来!(后面那位姑娘),不知她的爱人是左边那位兔兔美少女还是右边那位“金乘五”(金x五=5金,人家可是五金店的掌舵人呀!)@_@'''

那个程咬金左边拿着老鼠药,右边拿着狗屎,准备往情敌身上灌!真是为爱什么都干得出!(纯粹虚构 LOL)























看到它那么像我在“厕所里做的巧克力蛋糕”,我就毫不犹豫地摄下它的倩影,我是拿来参考参考,以便下回可以做出“更有水准的巧克力蛋糕”,风靡全世界! LOLzz......
























瓶子里装着沙粒,令我情不自禁地想迈入撒哈拉沙漠的怀抱,唱着《热情的沙漠》,热死在那儿,由你来陪葬~
话说,我只买了这个咚咚,好精致的手工艺品~即环保又可以坐~ 我的屁股,有福咯!











THE END

(ANT:什么?你叫我呀?)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哦?什么来的。。
环保的哦。。看是用汽水罐弄的吧。。